钓鱼翁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522|回复: 17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立冬前小阳春 老菜地小钓鲫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6-11-6 03:01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临池慕鱼 于 2016-11-6 03:09 编辑
立冬前小阳春  老菜地小钓鲫

      持续升温,周六达到最高点,可能是今年的最后一个高温天气了,仿佛阳春三月,一天里暖暖的很舒服


      
       本来准备去核桃林碰碰鲤鱼,专门做了线组,路上碰到一个老钓友说,昨天他在水库浅滩守一天,连蚯蚓红虫都不动一口。今年水库没有怎么涨水,近来温度又大起大落,一米多深的浅水钓鲤鱼,可能要有困难。只好改变主意,还是来马庄钓深水。早上还很冷,路上的水洼表面已经有薄如蝉羽的冰,泥土也有冻的迹象,马上就强降温了,以后出钓得机会不多了。

      
      
        水落了很多,熟悉的老钓位,估计今天鱼口要好一些,用了新作的线组,5.4和6.3两竿,0.8子线,5号袖双钩。野钓,蚯蚓钓鲫鱼,不是很冷时,线可以粗一些。下午鱼靠边后用了4.5竿。知道鱼口不会很多,脚下垫得舒服些,搞了点饵料没有用,打窝后都用蚯蚓钓,坐着抽烟,慢慢地等待,没有小鱼闹钩,人很自在






      
   
       10点10分,6.3浮漂缓缓起来,开竿鲫鱼,连上两条。漂尾加粗的细尾大漂,调半目,钓一目,鲫鱼送漂前有轻微的信号,可以持竿待鱼,精确逮口






漫长的等待,11点半多,鲫鱼口多了,一条半斤大鲫,拍照时掉水里,有水草没有跑掉


没有连竿高潮,断断续续有几口,天暖和,大鲫鱼少










下午鲫鱼溜边了,4.5小轻竿,小钩细线,玩起来更惬意



下午3点前后,4.5有个小高潮,有一条4两多的大鲫鱼






3点55分收竿鱼










3斤多鲫鱼,已经很不容易了





       今天钓友多一些,大都说天气不对,没动一口。其实,主要是来得太晚,虽然10点鱼才开口,不提前打窝,上鱼点来下竿,已经晚了。鱼稀少的野塘,要灵活应对不同的鱼情,还要耐心地坚守,才会有一点点收获。其实,坚守一天钓10几条鱼,也是很寂寞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49威望 +479 收起 理由
要求不高 + 10 很给力
四海老虎 + 10 赞一个
过跃华 + 6 开心就好
日照神钓 + 10 很给力
钓鱼人zwg + 15 很给力
何三爷 + 15 赞一个
陕西老钓家 + 10 很给力
虎钓 + 5 谢谢分享
人性的优点 + 10 很给力
reallydown + 5 很给力
HYX独钓寒江雪 + 6
钰鱼同乐 + 10
朱其生 + 15 赞一个
昨晚醉了 + 6
信阳鱼翁 + 6 谢谢分享
江右 + 10 很给力
野夜钓老人 + 6
铁骑银瓶 + 15
━━━╋终点℡ + 10
湘西人 + 7 很给力
搏击长空连 + 10 很给力
as方法 + 7 很给力
jsrd_wj + 6 谢谢分享
独钓湖里浪 + 6 白、富、美,说的就是它们
澍爸爸 + 15 赞一个
洞庭渔 + 6
於陵钓翁 + 6 很给力
阳光渔夫 + 30 很给力
静由心生 + 10 赞一个
Ark + 6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一目顶一目 闹钩闹钩
2#
发表于 2016-11-6 04:47:41 | 只看该作者
抢沙发!!!!!!!

点评

谢谢好友欣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41

评分

参与人数 8威望 +164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15
陕西老钓家 + 10 赞一个
as方法 + 7
bingqig + 45
与渔鱼娱 + 10
圣诞老老人 + 50 谢谢分享
山东泰山钓鱼 + 7
余爹爹 + 2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6-11-6 04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
天真的要冷了,看这小手冻得像胡萝卜似的。钓鱼人真不容易啊。:lol

点评

那几天还不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42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66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15
陕西老钓家 + 10 赞一个
bingqig + 15
山里来的钓鱼人 + 6
与渔鱼娱 + 10
余爹爹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4#
发表于 2016-11-6 05:45:52 | 只看该作者
鱼获不错!!!

点评

谢谢好友欣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43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5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15
陕西老钓家 + 10 赞一个
圣诞老老人 + 10 开心就好
余爹爹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5#
发表于 2016-11-6 07:53:13 | 只看该作者
6#
发表于 2016-11-6 07:57:5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

点评

谢谢好友欣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45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35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15
陕西老钓家 + 10 赞一个
圣诞老老人 + 10 开心就好

查看全部评分

7#
发表于 2016-11-6 08:06:38 | 只看该作者
好大鲫鱼好鱼获,很给力。

点评
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46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50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30
陕西老钓家 + 10 赞一个
圣诞老老人 + 10 开心就好

查看全部评分

8#
发表于 2016-11-6 08:33:17 | 只看该作者
好吧,熬好鱼汤别忘了叫咱一声啊!:lol:lol

点评

哈哈哈。好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48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40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15
bingqig + 15
圣诞老老人 + 10 开心就好

查看全部评分

9#
发表于 2016-11-6 08:35:34 | 只看该作者
好钓,好鱼,好好漂亮,赞,必须的~~

点评
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49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36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15
替补队员 + 5
meishixiande + 6 必须的
圣诞老老人 + 10 开心就好

查看全部评分

10#
发表于 2016-11-6 10:37:31 | 只看该作者
板子还是不错的

点评
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1 06:50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35 收起 理由
临池慕鱼 + 15
圣诞老老人 + 20 开心就好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钓鱼技巧精选

环亚娱乐 钓场信息 钓鱼视频 钓鱼图片 程宁钓鱼视频 四海钓鱼视频 钓鱼技巧 化绍新钓鱼视频 四海钓鱼频道 钓鱼翁广告投放QQ54319355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